close
半夜一點半,有通只響了一聲的未顯示號碼來電

很希望是你,但我知道不會是,一定是104又亂打電話了


然後做了個跟你無關的噩夢,可能是要懲罰我的任性

被嚇醒,然後再入睡,又做了跟你無關的噩夢,可能還是要懲罰我的任性

這個夢裡我死了,以前被恐龍追也在被抓到之前就剛好鬧鐘響

但這個夢還真的掛了,頗好笑



早上跑去中華轉方案,結果一個阿婆把我的綁約退租讓我付了違約金之後

才說,我要的方案一定要購機,完全雞同鴨講

立馬逃離中華電信,一早就為了上網東奔西跑

前幾天有打給你,想問你到底需不需要4G

想當然爾,你沒有接

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,講個話都像殺父仇人似的

更別談我連你的聲音都聽不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street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